今年尾牙在高雄海寶國際海鮮會館舉辦,
也順便為了要去越南打拼的同事們踐行。

今年沒有摸彩,用sogo禮券代替,
經理在尾牙上一個個發禮券,
並且感謝每一個人的辛勞,
發給我時,我忍不住對經理說今年禮券很有"份量"。

今天一直點了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
也因應了要去越南同事的心情,
唱了「朋友」「快樂的出帆」「要拼才會曲贏」「祝福」
      「家後」「勇氣」「花心」

「祝福」是吳先生點歌,
但後來發現這首歌好感傷,
因為常用在畢業離別時,好像不大適合今天的場合。

「花心」要獻給張先生,
要他在越南不可以花心,要常常記住我們的好。
張先生和吳先生一塊合唱這首,
唱到中間歌詞有句"為何不牽我的手 同看海天成一色"
淑芬還起鬨要他們二個牽手,
結果張先生還真的去牽吳先生的手,
淑芬笑說他們二個還真是聽話。

經理把我叫過去桌邊問我:「你知道富國最年輕的是誰?」
我:「是我。」
經理:「那富國最年長的是誰?」
我:「我不知道?」
經理:「你都沒有在關心,最年長的是我。
    不如我們一老一少來唱首"愛情限時信"。」

合唱時,因為這歌曲比較輕快,
身體會不自覺的隨音樂左右擺動,
沒想到經理居然放下平時的威嚴,
跟著我搖擺著身體,還說要我教他。

我也不是跳舞高手,我就亂擺動,經理也跟著我擺。
哈哈...應該把瑜珈幾個動作給用上。

又跟張先生唱了「小姐,請你乎我愛」
和吳先生唱了「老鼠愛大米」

今天麥克風拿很多次,搞得像我的演唱會,
應該一進門就跟大家收門票的。

我還是喜歡在KTV唱快歌,
在這種場合,我還亂點了JOLIN的玩美,
音樂沒有開到大,又在平均40歲以上的大哥大姐們面前唱,氣氛真是冷到爆。
唱完發現隔壁廳在唱杜德偉的"脫掉",
真覺得我應該轉檯才對,哈哈....

今天秀青穿了一雙超高的馬靴,
鞋根又是亮晶晶超閃亮!
好巧不巧我們二個都是洋裝+馬靴,
被現場的稱贊秀青今天打扮起來很年輕,和我很像姐妹,
她超高興的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