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後的自己是否快樂? 今天一個朋友這麼留言問我。

心裡突然一震,
畢業工作二年,捫心問自己,
頓時,我也眉頭深鎖了起來..

朋友說好懷念大學生時期,那種自在的快樂,
他認為大人的世界是自私的,黑暗的,永遠摸不清楚,
使得他工作後總覺得不是那麼快樂。

聽到他這麼說,心情也不禁五味雜陳。

我是幸運的,第一份工作就遇到一個好前輩,
在工作上一直扶持著我,教導著我,
即使發生了錯誤,也一肩扛下所有過錯。
私底下就像是大姐姐一樣的疼愛著我。

在公司裡也認識到一群年紀相仿的好朋友們,
有人工作做不完時,大家總會義不容辭的來幫忙他,
休假時,也總是相約出遊,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若是工作上少了這些因素,
我想......工作後的我也會變得更加不快樂吧!

很不想長大對吧?我也是..
突然像變成了大人,許多事不再是那麼隨心所欲,
身上的責任變重了,不能任性的說天氣不好而不想上班,
事情沒做完,也得在只剩下值班人員的辦公室中咬牙繼續奮鬥。

Hi,我的好友,
人生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煩惱與不順心的事,
我想往好的方面想,總會雨過天晴的,
或許前方有更美好的事物在等著我們!
過程也許辛酸,但別忘了,我會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