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從上班氣呼呼到下班。

越南的人,資料一直給錯的,
總是mail給我後,我發現有錯,
請他們再改,再mail回來,又有其他的地方錯,
來來回回修改了三、四次。

姑娘我火大了...
發了一封mail罵回去,
還cc給我們經理和越南代理的老板。

在cc給經理的信件上,
我一點都不管要用正式的口語,
在信件上,我說:「在xx地方又有錯誤,
請一切check ok再傳給我們,
不要讓我發現有錯,一次次改了又改,
拜託~~~拜託~~~,我求求你好不好....」

我主管看到內容還笑問我是不是快瘋了?
居然還寫我求你這種字樣。
沒錯,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做事態度,
我也快氣炸發飆了。

我對主管說:「如果誰膽敢出來吭一聲....
我一定會對他說:我錯了嗎?我錯了嗎?」
(盜用一下阿扁名言)

今天又驗証了我真的很易怒,
不過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怎麼明明每天吃午齋,
卻還是一樣沒有吃出慈悲心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