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在公司,剛才把工作做個結束,
我真的有工作潔癖,
每天都想把堆在辦公桌上的事一次給做完。
我都笑說如果潔癖是龜毛在整理自己的房間上,
那該有多好啊!哈...

到現在公司還有一堆人在工作,
雅雯、秀青還在等八點送衣架的司機,要在箱子上要貼嘜頭,
美紀平常幾乎都忙到這麼晚,報關行工作真的挺忙碌的,
琦雯、雅婷、吳副理也還在加班,
阿伯在值班。

這個禮拜還真夠忙的,
每天都有一些樣品要出到美國去,
常常資料又改來改去,要寄不寄的,
害我所要打的出口INVOICE也要一再做修改,
氣得我不想理,一直跟雅婷恐嚇要咬她。

不過,我想她也知道我是有口無心的啦,
總是要出口悶氣,
嘴巴要念念才甘願。

因為如果我真的生起氣來,
那可是半句話都不會說啦。

好啦!工務那邊只剩雅婷一個人,
過去幫她一下忙,就準備回家啦。

今天媽媽有在家煮晚飯,
好好享受一下天倫之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