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年我的生日過了,
來不及參與的朋友們,明年請早了!

今天終於把生日當天照的相片給整理了一下,放上來給留個紀念。 

 

第一次吃二個生日蛋糕,因為同事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另一點,因為不是我出的錢買的蛋糕,在此要感謝幕後金主。 

 

欣燕問我到底幾歲生日?
我答說23歲.... 卻一直被舉不信任牌......有這麼誇張嗎? 
在我抵死不算實際歲數時,欣燕只好跟蛋糕店拿了1.9.8.1作代表。


 
當天也收到人生中第二束花,不過卻是最美的一束,
有別於平日所見的白色海芋,這可是金黃色的海芋唷!很特別吧!
呵!很開心呢.... 早知道要拍照,就穿美一點來了... 
害我還想說生日要低調點,就穿了黑色T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