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芭達雅一路趕了三個多小時的路往曼谷市區走。



來到大象主題樂園,順便在園區裡頭吃午餐。





令人膽顫心驚的鱷魚表演。









和可愛的三隻象合照,牠們還會擺pose,很可愛吧~~





當然也是要給小費的啦~~
拿到小費後,大象還會發出聲音代表謝謝唷!






接著看大象趣味表演。





這群是大象足球隊。





一舉手一投足,還是會覺得大象超可愛的~~~







大象是溫馴的嗎?其實不然。
記得我曾看過紀錄片,有大象在表演中把人活活踢死。





大象長長的鼻子,他們喜歡吃香蕉呢。





這是母子象,小象是最近剛出生的唷!





小象把牠重重的身體都壓在我身上啦~~





睡午覺的小象。





喝奶的小象。

小象真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參觀完野薑寺後,接著坐觀光遊船漫遊塔金河到海椰寺水上市場。
二岸房舍都是屬於高腳屋。





晚上到龍城花園溜冰鞋酒樓享用泰式海鮮料理合菜,
庭園式的餐廳融合中式古樓建築,更特別的是還有溜冰鞋服務生送菜秀表演,
以及獨樹一格的高空鋼索送菜。

今天是農曆8/15中秋節,特別拍起來,外國的月亮有比較圓嗎?





回到曼谷市區,體驗到曼谷的塞車情況。

突然驚見旁邊的公車沒關門,真是奇特的景色,而且這不是第一次在泰國看到不關門的公車了。


晚上住高爾夫球場的渡假中心,設備比較差。

不過給小費泰銖100元,可以享受渡假中心裡的海藻精油全身指壓加去角質。
第一次做精油spa,才知道要全身脫光光,剩下紙褲。
一開始的背面指壓還蠻舒服的,而且臉朝下的地上還有擺花,有淡淡的香氣,
接下來換到正面,有點小小害羞。

還好不像之前的古式按摩,這個spa療程是一對一的房間。

spa結束後,還喝了一碗熱熱的薑茶,蠻好喝的。
按摩師一直跟我講泰語,我明明就聽不懂咩~~~哈哈。

這一晚又是舒服的入眠........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jingwen67
  • 不管大象小象都好可愛喔!<br />
    尤其是擺pose的時候......<br />
    <br />
    也好想去體驗看看精油spa,<br />
    一定很舒服滴~
  • 還真是都不太一樣喔~~~<br />
    位啥他沒給我穿紙褲啊???
  • amy
  • 龍城花園曾經在電視上介紹過哦,<br />
    是個很有特色的餐廳!<br />
    <br />
    我也好想去油壓,<br />
    肩膀超緊的~~~~
  • 只想體驗SPA的店小二
  • 魯魯B....<br />
    你這次出遊衣服比較樸素低調耶....<br />
    是因為新髮型有比較高調了嗎<br />
    <br />
    <br />
    by不習慣的喬大爺<br />
  • ruby2232
  • ㄟ~~~我每次夏天都麻很樸素,我還是住在純樸小鎮裡的人ㄟ!<br />
    冬天才會高調一點穿馬靴~~~<br />
    <br />
    我昨天去台北看到已經有人穿馬靴了,真好!<br />
    那像高雄這麼熱,穿馬靴會中暑啦!<br />
    <br />
  • 沒帶馬靴北上的小二
  • 中秋回鄉跟同學聚餐我穿馬靴<br />
    朋友還不習慣...覺得時機不對<br />
    <br />
    哈..除了超級熱天外<br />
    北部隨時都可看到穿馬靴的女性<br />
    覺得沒有什麼奇怪呀..
  • Daisy
  • 你真的走到那, 睡得好到那的 " 睡魔" 耶, 真是 " 猴塞雷 "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