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真是忙到死!
居然連續一個禮拜都是最後下班的...

但為了9/22~27 中秋泰國賞月行~~再苦也要撐下去。


經理今天祝我行程愉快,還跟我分享他的泰國行經驗。

我跟淑芬說我帶人妖回來給大家special show。

吳副理也skype來關心。

知情的人也都獻上祝福...^^ 我還蠻幸福的。


大學同學曾大師前幾天就傳簡訊要我帶伴手禮。

忙到今天猛然想起他的問候,趕緊回訊給他。

結果他受不了打電話來哈拉,
說我也太誇張,明明是他幾天前的簡訊。

你最討厭的榴蓮糖,我若有看到,寄一包給你吃。
哈哈.....

等我回國後,我再報告外國的月亮有沒有比較圓.....

中秋節愉快唷!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