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表姐們唱了一整天的歌,
帶著騷聲的聲音,買了好吃的晚餐,到了依布家作客。

突然又開始狂打噴涕........
阿!我又忘了我對兔毛過敏! = ="

只好又請牙醫表姐拿了一只口罩給我。
老師表姐叫我下次要自己準備,
我說倒不如把口罩寫上姓名,放在這下次備用。

用完餐,電視轉來轉去實在是沒什麼好看......

突然想到,剛剛過去建國路,
向一個可愛但有少年白的帥哥殺價買的一個相機電池,
這時候派上用場!


「狗狗~~~我們來拍寫真集!!」

二個表姐異口同聲糾正我:「狗狗死掉了啦~~~」

狗狗是養在表姐楠梓家的一隻兔子,
跟狗狗相處的次數比較多,常常對著依布常常叫著狗狗的名字。

「哦.....我又叫錯了,依布!來~~我幫你拍寫真集!」





「依布,來~~~來~~~依布!」   我興奮的叫著,

依布始終不動如山。

牙醫表姐忍不住對我說:「叫如果牠會聽,這幾年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依布又奔跑到躲在書桌下,
因為被電腦主機擋住,我完全看不到依布,
只好把相機伸進去亂拍一通!

又不敢開閃光燈,怕閃到牠的眼睛。






偷偷探出頭的依布!





出來了吼~~~被我逮到!
這時候擺出明星兔的架勢,果然都在陌生人面前裝乖!





為了捕捉牠的身影,怕驚動到牠,
還得躡手躡腳的移到身體到牠身旁。





刀疤依布。






故意拿了一粒飼料在牠面前,居然還不吃呢!

依布,你的耳朵怎麼啦?彎成這副德性。





依布大特寫,
哇~~~帥到可以當封面了!

為了拍這張,我還整個人趴在地面上,和牠同高。


表姐在身後看到這幅情景,開口說:「明明就對兔毛過敏,已經戴著口罩了,又愛去跟牠玩。」





好乖唷你~~~幫你按摩一下!

舒服到眼睛都半閤上了....哈哈.....狗狗也吃我這套按摩絕技!






再來一張側身大特寫!






手上一團白白的是依布家滿天飛的毛~~~~

依布掉的毛,也就是我的過敏源之一。


後來,我故意要拉出牠的腳,牠耍性子起身又跑去躲了起來。






過了一下,嘿嘿嘿........這是誰的腳呀?

又偷偷探出來了。






好搞笑的pose唷!






哈哈哈.............攝影師我還得強忍住笑,
避免鏡頭晃到,也怕又讓依布再次逃跑。





表姐也玩心大起,捉了依布依靠在身上,
但其實牠沒這麼安份,五秒鐘就上演掙脫記!





逃跑實錄!

爬上沙發頂端要逃跑,人家是孫悟空遇上如來佛祖的五指山,

依布是遇上了無影腳,看不到路啦~~~~~




ps:沒想到叫錯名字外,還打錯名,在此更正為「伊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