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北上,約了肥肥今天一塊去逛街...
重點是旅行用大包包+拖鞋。

先是去看了大包包,為了裝旅行用品用的,
一個男店員出來推鑑,我向他說明要買旅行用的大包包。
雖然整家店都幾乎賣男生的用品,
不過包包款式還能接受,價錢也合理,但還是決定先繞一圈再決定。

先去買了一雙100元的魚骨頭拖鞋,拖鞋壞了,我在家沒拖鞋,
連倒個垃圾都需要穿著帆布鞋出去。

接著又看到人形圖案的T恤,
一直找了這類的T恤好久,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喜歡的女生臉形。

又看到了太陽眼鏡,哈哈....
瞧AYUMI來台灣戴的大太陽眼鏡超棒的,拉著肥肥說我也要一支,
挑了一支超大的眼鏡,結果還是覺得我戴起來怪怪的,
肥肥說:AYUMI人家臉小呀.....
不過後來還是挑中了一隻看起來還蠻順眼的,
買好了就被肥肥說我不誤正業,
我急忙說:沒有沒有,太陽眼鏡也是我想買的...

逛到了鞋店,想起了我2007年下半年的新任務:學會穿高根鞋。
只好硬著頭皮買一雙來練習,
剛剛量了一下,鞋根6.5CM,我發現穿高根鞋我都不會上下樓了,是個艱鉅的任務。

接著又和肥肥各買了一雙鞋,
店員還對著我喊「妹妹」,哈哈哈.....搞不好我還比她老。

這時候手上的東西越拿越多,連肥肥也幫我提了一袋,
肥肥直說我的錢像流水一樣流光了...

再回到大包包的那間商店,店員看到我就說:「我就知道你們會再回來買...」
拿著包包問店員可不可以算便宜點?店員意思意思一下算我九折,
肥肥在一旁喊著:「之前我帶好幾個人來買,都沒有算便宜點,是我帶錯人來嗎?」
然後一旁有幾個小男生也要買衣服,看到我們在殺價,也喊著要算便宜點。
店員聽到笑著說:「連你們也要來插一腳。」

店員還閒聊到問我們要去哪裡玩?
一旁殺價的弟弟們還打趣說那一塊去玩吧。

接著轉戰到大遠百,今天明顯的新堀江以及大遠百都少了好多人,
不像之前的人擠人,我和肥肥猜想,也許人朝都往夢時代去了吧?
二個人在大遠百聊天、吃東西、聊天,
聊到忘我,才驚覺已經快十點了....二個人傻傻的還以為大概七、八點。

今天雖然買了一堆,錢也花了不少,
但是花錢買新東西真的有某種程度的快樂,哈哈,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害我現在覺得好興奮,莫名的HIGH,HIGH到逛了一天,現在居然還有精神寫網誌。

前陣子莫名的低潮無勁,我猜,就是太久沒置裝的原因啦!


PS:我承認,高根鞋是會讓女人散發一股迷人的氣息,
但....我才穿一下下,就覺得血液不能流通,腳快不能呼吸啦....
會穿高根鞋的女性們真是強者!
禮服不能穿帆布鞋嗎?我看電視有醬演過ㄟ....
哈哈.....看來還是得趕快練練,別跌倒成了當天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