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美濃的溫弟告訴我,美濃花季開跑了~~

記得去年和表姐們去賞花,
可惜已經是花期將結束,部分花田都已經枯萎有點小小失望。

在暱稱上秀出「美濃花季開跑了」,
引起喬芳的關注,又勾起了我想去看花田的意願,
約了表姐們一塊,彌補了一下去年錯過花期的遺憾。

最怕蟲的喬芳,居然不怕蜜蜂?
根據去年的心得,花田中有成千的蜜蜂在花叢中飛舞著,
因此表姐提醒我們不要穿得太鮮豔,
免得蜜蜂們以為是朵大花,就往身上飛。

我挑了挑衣櫃中的衣服,
終於選了件很低調的深紫色上衣,
卻驚覺居然有一隻大蝴蝶的圖案?

我笑說下田時,我要摀著蝴蝶圖案,
免得蜜蜂認為是蝴蝶來訪,而飛來打招呼。


我們出發先到「LA SALSA 香草花園」用餐,
位於旗山旗甲路,圓潭營區旁。
可惜之前向日葵的花期已過,
目前只有剛發點小芽的向日葵。
老板娘說下一次花期是三月中,敬請期待。

前一天還跟老板娘訂位,中午12點用餐。
沒想到到門口,還沒開張?
急CALL了老板娘,才知道他們還沒到店內,
我們只好在門口乖乖等開門。

我一度很想自己動手把門給開了,
又怕被認為是賊,旁邊還是軍營,
喬芳搞笑說要小心軍隊衝來,因為要守望相助。


用完餐點後,轉戰到我們的目標:美濃花田。
農人利用農田短期休耕時,種這些波斯菊來美化,
卻反而吸引了路過的旅客流漣忘返於花海中。


美濃,是高雄客家文化最深的一個地方。
我們也決定品嚐一下客家擂茶,
我已經是第三度拜訪,
自己親手擂的茶,真的特別好喝!




View All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