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區後頭Tobe餐廳的中午12點的聚會。

看到雅婷近素顏的臉走進來,
我好奇地問雅婷是不是睡過頭?才沒打扮。
居然回說她睡的剛剛好,睡到11:40才起床,
12點的約會,給我睡到40分.... = ="

問雅婷連絡喬芳了沒?
結果她打喬芳手機都不通,只好傳了一通簡訊告知。
我立刻撥打電話給喬芳,她完全沒收到通知,
差點被誤會我們背著她偷來....

還好喬芳還沒吃飯,帶著早上被桌腳撞斷腳指甲的傷,
狂奔過來和我們相聚。

結果討論後的結論才發現......
雅婷的簡訊傳到喬芳舊的電話去,
而且內容是:「我們明天要吃飯,要不要過來?」
沒有時間,沒有地點............
氣得喬芳大喊是不是故意不讓她來的呀!哈哈.....





愛拍照,真的不是天生的~~~是被薰陶的啦!
由其四個狂拍魔聚在一塊時,那種愛拍照的氛圍充斥著,三台相機幾乎沒有停過。
無視其他桌客人偷看我們的反應,簡直到了一個忘我的境界!

雅婷跟我們抗議說不知道我們會拍照,害她都沒打扮~~~
我說: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們呀?哪次吃飯不拍照的啦?





樓梯間擺滿名人畫像,很有藝術感,隨處都有小巧思。





帶上我的新戰利品~~~
一直懷疑這帽子是FOR MAN,圖案超MAN的......





同樣的帽子,搭配不同人的臉型,有不同的感覺....好妙哦!





二樓牆上也掛了不少圖片,呵...我們可是有融入畫中情境唷!





哈哈!同樣的敬禮手勢,每個人擺起來笑果都不同呢!





其實這裡是廁所的鏡子.....





在完全沒有其他客人的二樓,更是肆無忌彈的拍照!
拍到連服務生都還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你們開燈?」





臨時起意來到這裡瞧瞧,這裡馬路禁行機車唷!





地標地標一定要拍的。





裡頭一邊是暗暗的台鐵新左營站,一邊是燈火通明的高鐵。
好像機場的感覺~~~
喬芳說真想跟旅客借行李箱來拍照!





居然又跟我說餓了,又帶隊到85度C咖啡左營店......
我還連續吃二天,真是傷本。
不過真的不錯吃啦~~~

又在這聊天聊了好久,今天是四個女人嘰哩呱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