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補習班認識的昱君,
考完大學聯考後,就沒有再見到面過,
只能從阿媛口中得知她的近況。

昱君大學畢業後就到英國留學,
最近放假回到台灣來,
算算已經六年多沒見到面了。

還是選在「嗨泰」用餐,因為我和阿媛都愛吃泰國菜。

今天聚餐的有阿媛、阿媛表妹、昱君、我。
四個人合點一份濃情2人合菜,三菜一湯+白飯+飲料2杯,特價NT.600 。

有泰式、越式、雲式各二種套餐,
我們點了雲式「濃情2人合菜 E 餐」:



雲味涼拌皮蛋,阿媛強力推薦, 大家也都覺得很好吃。





雲味辣炒檸檬雞。
拍照時,我還自言自語說要把旁邊的檸檬給拍進去。
結果拍完時,阿媛冷冷的說:那片是青椒.....= =||





辣炒高麗菜。
比較起來,這道雲南菜比較沒有特色,我還是愛泰式的蝦醬。





清燉魚丸黃瓜湯。
是整桌最清淡的一道,口感也不錯。


除了二人合菜外,我們再加點二樣菜:



越式炒河粉。





雲味椒麻雞,店員推薦,也是我必點餐點之一。


四個人平攤下來不到300元,今天這麼吃還蠻划算的。


>>> 嗨泰雲泰越風味館 網站 <<<


阿媛的表妹之前在西班牙留學過,
昱君打算在今年去歐洲遊玩,向阿媛表妹請教一些旅遊的問題,
聽他們聊起國外求學的事,真是感覺無奇不有,挺新鮮的呢!

PS:申根國家 -- 法、德、義、西、葡、希、奧、荷、比、盧
    (持任一申根國家所發簽證可自由進出此十個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