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六點半被表姐Morning call 叫起床,
和表姐一家人開著二台車到六龜寶來泡湯。

行經旗山、美濃、六龜。




青年組合影。





這是龍頭龜身的神龜哦!
一共有六隻,不知道六龜地名是不是這麼來的?





為什麼要拍這個角度??
林醫師說要觀察牠有沒有蛀牙!
果然是職業病又犯了....





溫泉區內有好幾家店,
我們選定在國蘭溫泉渡假山莊泡湯。
不限時露天泡湯池 (四種溫度的湯池) + 午餐火鍋 = NT.400 / 人





有三個池熱湯,分三種溫度,介於34~38度C之間。
還有一個冷泉,23度左右,我們還是去嚐試了,
我的腳一伸進水中就冷到嘰嘰叫~~~~
僵持了數分鐘後,才終於把下半身全浸在冷泉中,
不過下水還是直直的站立著,壓根不敢把上半身泡在冷冰冰的池中。





早上泡湯,遊客還不多,不用人擠人泡湯。





累了還可以在躺椅上休息。





還有四種風情的湯屋,
這是峇里島風情的湯屋,三碗豬腳~~~


泡完湯正好肚子餓,享用他們的風味火鍋,
有檸檬香茅、蔬菜高湯、風味梅子、韓式泡菜可以選擇,
本來不抱太大希望,沒想到出乎意料地,各式湯頭都十分清淡好喝。

回程到甲仙老店三冠王吃芋頭冰。
邊吃邊拿起相機時,阿姨忍不住問:這麼愛拍?連吃冰都要拍照。





吃完冰到親水公園走走繞繞,消化一下。





在牽手橋前面當然要牽手!
情侶檔甜蜜版。





我們是搞怪版,忍不住想大喊 "凍蒜" 。





林醫師還會幫我們設計該怎麼擺POSE。





是我的幻覺嗎?怎麼覺得這張超像小朋友的呀?





就在我們拍得不亦樂乎時,
我突然眼角瞄到在上頭的阿姨和姨丈!!
天阿!拍到壓根忘了還有他們同行,苦苦在上頭等我們。





林醫師提議我們三個來拍十連拍。
前幾張還很正常的做表情,
哈哈~~因為林醫師的一句話,害我破功仰天長嘯,
十連拍很精準的捉到我狂妄的笑,
很懷疑怎麼身旁的二位還能這麼鎮定??


離開甲仙,到旗山老街走走,
老街上最特別的就是具有歷史價值的「巴洛克式建築」,
用完晚餐後也就結束我們一天快樂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