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媛、毓婷選定今天去看死亡筆記本二。

聽說劇情較緊湊,而且也比較難懂,
看著字幕來不及思考,很快就跳下一句了。
果然,一看完電影,阿媛就直說她要回家看網路上的討論,
因為好多個疑問她都看不懂。

不過整部片還是蠻好看的,
鬥智的情節,高潮迭起,
雖然聽說與原著有些出入,但是還是不錯。

L君也曾演過電影「nana」& 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但在死亡筆記本裡,戲份較重,
也讓人讚嘆演技入木三分。




電影看到一半,我的肚子就咕嚕叫,
結束後就趕緊說我要吃晚飯,
三個人到了大立的東京餐廳~味之夢都用餐。





阿媛點的綜合炸物定食,
還點了一杯「哈蜜瓜蘇打」,她直說這加了很多色素,
光看那來自外太空的螢光綠顏色汽水,陰陽怪氣的,
我實在是很佩服她還能喝得下去。




被逼著要帶隱形眼鏡才能跟我們出來的毓婷,點了蓋飯,
口味甜甜的,聽說還不錯吃,
只是近照的這張,被阿媛嫌的要死,直說很像那個....噁....





我吃阿媛推薦的炸雞塊定食,雞腿肉很嫩唷!





當我把餐點用完時,對面這二位小姐還在努力的吃著。
上次被我喝飲料速度給嚇到,這次又被我吃飯速度給嚇到的阿媛,
嚷嚷著說我不只有狂飲症,還有暴食症。





甜點上桌了~~~
阿媛,我們一定要這麼猥褻的表情嗎??哈哈......


用完餐後,把毓婷載到阿媛家和她姐姐會合後,
我和阿媛又到愛河去散步。




今天我逼著要要穿新馬靴才能跟我出門,
一度打電話跟我抱怨大熱天穿馬靴很熱,
被我恐嚇不穿就砍腳後,她還是乖乖的穿上。

這張照片超有氣質的耶~~~騙人騙人~~~




今天早上喬芳到楠梓高中投下神聖的一票後,
來我家找我,看到我這身打扮,直說我是假扮楠梓高中的學生。

夜拍超容易手震的,
我這張照片可是阿媛拍了十幾張後才成功,
雖然成功的這一張,還是不清楚~~~~
阿媛,我想你是要我有朦朧美是吧?

今天早晚溫差大,阿媛陪我在愛河聊天到11點, 天氣就涼涼的,
我們都慶幸穿馬靴,腳卻超級保暖的!
愛水擱不怕流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