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又癢了,昨天又去KTV報到。

點了一首梁靜茹的台語歌「憨過頭」,
我唱完一輪後,突然驚覺...真的是驚覺!
我唱的完全沒有梁靜茹的感覺,
用我一貫的台語唱法,結果把這首歌唱成很道地的台語歌.....= =""
很不搭輒,如果說是梁靜茹的歌,應該沒有人要相信吧!

中途牙醫表姐加入後,四個女生一連串唱了HIGH歌,
JOLIN、S.H.E、王心凌的全都來,
全部都站起來一塊扭腰擺臂,
結果造成我今天一起床手臂&腰有點酸痛,原來唱歌還能兼具運動一下。

牙醫表姐提早離開後,
真真表姐點的李玟「玫瑰園」MV出來了。

關於這支MV,從我大學時候就聽說這支MV有靈異現象。
可是之前在錢櫃點唱這首,出現的MV是COCO演唱會版本,
所以也就沒有看到傳說中的阿飄。

昨天在另一家KTV表姐一時興起點了這首歌,是不同以往我看的版本,
我問了一下喬芳,這是不是有「阿飄」的那支MV?
喬芳確認後,就轉移她的目光,死盯著點歌本。

我和真真表姐則是眼睛死盯著大螢幕,真的是基於好奇....
唱到中間還是沒有發現阿飄,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就在心防漸漸卸下時,

啊~~~~~~~~~~~~~~~~~~~~~~~~~~~~~~~~~~~~~~~~~~~~


在一旁的喬芳也嚇到了!!
她被我們二個透過麥克風的尖叫聲給嚇到。

而我們二個,的的確確,清清楚楚的看到阿飄,從右至左飄了過去,
好明顯,又因為是大螢幕,連阿飄都被放大了一號。
原本拿麥克風的阿真,趕緊把MV給卡歌。

頓時間,三個人窩在一塊,頭皮發麻....
喬芳說:趕緊叫牙醫表姐回來湊人數,三個人好冷清。

原本暗暗的包廂,彼此都心照不宣的讓我去把燈給全開亮。

喬芳說:還好接下來的歌不是無印良品的「掌心」...
(另一支傳說中的靈異MV,後方窗戶有一個人頭,但官方說法是"人")


前陣子新聞還播了一支很久的MV,
其中的女主角還是許純美年輕時候拍攝的,
我看到新聞裡播放的片段,阿美姐年輕還真的蠻美的。
昨天想要找這支MV,但是還真的是忘了是那首歌曲?


羅志祥「力量」,
當表姐唱著這首歌時,
我問喬芳說:你有沒有看過小豬演唱會唱這首歌,痛哭的那一幕,超感人的...
喬芳:沒有看過ㄟ,他為什麼痛哭?
我:因為他把這首歌獻給過逝來不及看他開演唱會的羅爸爸。
喬芳:嗚~~吼 ....我要哭了啦.....

接著果真看著喬芳抽了一張面紙擦淚。
嚇著了唱歌的表姐,直說喬芳真是性情中人,
她連影像都沒看過,光是聽我講述,短短幾秒中就動容了.....





找到了小豬愛的力量演唱會--演唱「力量」片段。

剛剛看了一次,眼淚又很不爭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