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許久不見的阿媛相聚。
我的記性不好,如果以照片作記錄來看的話,
彼此已經快一年沒有見面了。

這位小姐也是大忙人之一,
雖然她想我的時候還是會撥個電話聊聊心事,
不過因為她前陣子忙著要考証照,
我們的約會就一再被延後。

因為看到我之前拍的「貝果貝果」的照片實在是太可口了,
要求我一定要帶她去一次,
因此我帶她去我也沒去過的民生分店用餐,
比起河堤店而言,河堤店裝璜比較美式,而且外國客人也比較多,
民生店就比較簡樸一點。




今天為了我特地化妝出門的阿媛,
出門前還被她爸爸問了一下要去哪,怎麼這麼精心打扮?
哈哈~~~可惜約會對象是我,不是boy。

不過我也有用心,把我的新馬靴第一次穿出門,
還被阿媛稱贊說牛仔褲加馬靴很好看呢!

今天在遠百裡我走到我買這雙馬靴的那個櫃上,
還被一位小姐指著我的鞋,請店員拿一模一樣的給她看,
哈哈~~~忍不住走路都有風了.....


回到正題,
阿媛點的義大利麵份量超多的,
她嚷嚷著這麵是男生吃的份量,然後剩了一半的義大利麵。

我呢,因為上次吃義大利麵也是剩了一堆麵,太浪費了。
因而這次選擇吃火腿燻雞三明治,
在「貝果貝果」餐廳,當然是選擇麵包用貝果,
而貝果的口味選雜糧。




超有賣相的「火腿燻雞三明治」。
不過真的很好吃~~~份量也足夠。


用完餐,阿媛提議要去看電影,
她想看007 or 快樂腳,
結果其實我更想看死亡筆記本Ⅱ,可惜我第一集還沒趕完進度。
被她譏笑沒看過第一集,還想跟人家看第二集,
最後我還是屈服於她,選了007......捨棄了快樂鳥。

還被阿媛說:人家明明是快樂腳,不是快樂鳥.....
我覺得這片名也太亂來了,明明是可愛的企鵝圖案,
片名卻太令人混洧,應該叫快樂鳥最簡顯易懂。

在影片撥放中,
這小姐一直在我耳邊啐啐念:吼~他真的好老哦....可是身材好棒哦!
哈~~明明是她選的片子,還一直嫌龐德老。

今天我們發現了一件事,終於解開我心中的疑問了!
不知道聊到什麼事,二人一塊狂笑後......

突然阿媛有感而發說:ㄟ阿茹,我同事說我的笑聲很不女生,他還被我的笑聲嚇到。
我聽了猛笑,
我:其實我也是常被別人說我笑得太誇張,而且我還會仰天長笑......哇哈哈哈.....
阿媛:我觀察了一下我身旁的朋友,沒有人這樣,只有妳。
我:我也是沒這樣的朋友ㄟ,我一定是被妳傳染的~~~唉,果然要慎選朋友。

二個人吵吵鬧鬧後,決定共進晚餐。
逛完遠百,繼續逛了sogo、三越,
居然還有「花樣少年少女」的宣傳會。



中間穿白色襯衫帶帽子的就是吳尊,綠色上衣的是ELLA,
吳尊,嘿嘿.....很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