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今天從台南下來高雄玩,
高雄該去的地方,之前也都帶她去玩過了,
目前高雄的盛事是「週年慶」,
只好帶著她一塊「朝聖」去....

表妹穿了一件毛衣, 看得我都熱起來了 ,
我問表妹:「你會冷哦?」
表妹說:「我怕高雄會冷。」
我:「在熱情的高雄你免驚ㄟ冷,要怕的是會熱昏吧!」
然後就被我在一旁解釋給表姐聽,說她是"北部"來的,天氣冷所以穿厚了一點,
表姐在一旁喊:「台南也沒有很北部吧!」 

晚上就在大遠百旁的「嗨泰」用餐,
這是我吃的第六家泰國菜餐廳,我真的很喜歡吃酸酸辣辣的泰國菜.........
<< 不要跟我說嫁泰國人,就可以吃一輩子的泰國菜 >>
目前最好吃的還是墾丁大街上的「曼波」,是添加了熱情的墾丁風味嗎?
總令我念念不忘。

其實泰國餐廳都大同小異,
嗨泰店內的裝潢風格也和其他餐廳一樣,很具神祕色彩的異國風情。

我們點了雲南大簿片、蝦醬空心菜、椒麻雞、 涼拌青木瓜絲、
蝦醬炒飯、椰汁泰式酸辣海鮮湯、清蒸酸辣鱸魚。
這幾樣都是泰國菜必點的幾樣。

阿??怎麼沒有月亮蝦餅??
牙醫表姐:「林醫師說不要點月亮蝦餅。」
我:「啥米, 哪有吃泰國不點月亮蝦餅的道理?」
拗不過我的要求,林醫師終於妥協讓我點了月亮蝦餅,
然後直說他的那一份全都要給我吃,還差一點要叫我月亮蝦餅要自費。

待服務生離開,我忍不住再問:「為什麼排擠我的月亮蝦餅。」
牙醫表姐:「林醫師說這種東西夜市就有了。」
結果我看著蝦醬空心菜,直說:「這種東西幹麻點,洪媽媽就會煮了。」

頓時,空氣凝結三秒後,全桌大笑......
真真表姐說:「妳好大的膽子,敢對林醫生這樣講話。」
哈哈......我就很喜歡吐嘈熟人的話咩......我不是惡意的啦!

用完餐後,大家決定要吃個小甜點,
有三種選擇:摩摩喳喳、西米露、紫米冰。
之前在皇城有吃過摩摩喳喳,我告訴大家,口感像是西米露,冰冰涼涼也蠻好吃的。
於是大家決定投票表決,該點什麼甜點?

在投票之前,哪壺不開提哪壺,
我又很白目的說:「不准點西米露............因為西米露夜市就有得吃了。」
我想林醫師應該是很想拿東西砸我了吧!
真真表姐又說:「你今天是怎樣,處處跟林醫師作對,吃了豹子膽了你。」

結果林醫師還恐嚇我,
最近天氣冷,依布正值換毛期,整天有一大坨兔毛在房間裡亂飛,
他說會搜集起來送給我.....
還說我下回去他們家作客,他要叫依布追著我跑。

切~~~明知道我對兔毛過敏咩..... = =|||

用完飯後,走進大遠百,決定要花錢去買那雙我喜歡的馬靴....
買完戰利品後,林醫師和牙醫表姐走在我後頭,
突然聽到林醫師一句:「不要花錢買一堆東西,要多讀點書........」

多讀書,多讀書,多讀書,多讀書,多讀書,多讀書,多讀書,
多讀書,多讀書,多讀書,多讀書,多讀書,多讀書,多讀書..............


ㄌㄩㄝ~~~~~~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