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群國中同學們相約中秋連續假日去南投露營。

記得小時候總是常常跟親友們一同去露營,
憑著記憶準備了一些露營必備用具,
冰桶、炊煮用具、手電筒、童軍椅、睡袋....等。

近12點才從高雄出發,走南二高還蠻順暢的,
一行人開了二台車,到員林交流道與哲源集合。



 

到了南投山區就塞塞塞.........

右邊那張還正巧拍到永仔的側臉,
他聽到相機「卡擦」一聲,立刻轉過頭問我是不是在偷拍他?

永仔開山路還蠻穩的,不過還是他很擔心我們在後座會暈車。
不過永仔一路上目光總是被群山環繞的美景所吸引,
一直讚嘆南投的美景&夜晚的星空,
嚇得我們只得提醒他,眼睛應該是看著山路才對吧?

到了目的地莫那古道露營區都已經晚上八、九點了,
在高山上煮食物還真是慢熟,
哲源的素食鍋還先煮來給大家墊墊胃。




這二個是我們昨夜天黑趕搭的帳蓬,
可是我小時候只學搭內帳,沒學到搭外帳,所以外帳連搭都沒搭好,
完全沒有用骨架,又怕露水會沾濕內帳,
所以只好很搞笑的把外帳「披」在內帳上。




芋頭的朋友瑜芳,第一次和我們一同出遊。

早晨山上空氣很清新,即使昨夜很刻苦地睡在凹凸石子地上,
一大早大家還是精神奕奕。




女生們合照。




男生們合照。




哲源說:來露營的男女八成會成為情侶...
果真就促成了一對。




拆帳蓬時,拍下這張...
我問芋頭:「看得出來這張的意思是在拆帳蓬嗎?」
芋頭:「看不出來。」
我:「哈....不過看得出來,誰在認真,誰在打混.....」






哈.....其實大家都很認真的拆啦。
只是折帳蓬我小時候野營時沒學到,所以不會折回原樣,
最後坤仔的帳蓬只好塞進一個大型黑色垃圾袋中,交給哲源回家處理。

接著一大早轉戰到清境農場,可惜在路上又遇到塞車,
只好臨時改到奧萬大。






在前往奧萬大的路上,停下來欣賞碧湖美景。




終於到達了奧萬大。




偷拍到有一對情侶很恩愛唷~~~呵呵....




山路上常常有虎頭蜂盤旋,遇到時又不能揮走牠,
對於怕會飛的生物的我,真是一大考驗。




爬了一段山路,歇息喘口氣。




回程在日月潭稍作休息。




二對情侶被我們要求要合影一下。




裝可愛,被我偷拍到了......
哈哈~~~雖然再三要求我不要公諸於世,不過真的是太難得的鏡頭,
我只好對不起你啦.....

拍完這張後說以後要提防我,我有狗仔隊的潛力。




黃太太&張太太親密合影。

張太太這二天一直灌輸我們一個觀念:男人真命苦,一切都是身不由己。
就連被爆料他帶著"草莓香"爬奧萬大,
他都是一路喊冤,說他是千百個不願意的呀.....




有人帶三隻拉不拉多來這練習游泳叨回瓶子,右上角那隻拉拉朝目標游去。




晚餐在集集用餐。

還買了一杯號稱是「野生愛玉」的檸檬愛玉 NT.50 ,
老板娘還一直吹噓他們的愛玉全台最好吃,
我們幾個女生傻傻的就買了四杯來喝,
大家都覺得難喝,差點想拆店,還賣五十元。

坤仔說:「愛玉不都是野生的嗎?」
我聽了差點昏倒.....可惡的老板娘還拐我這個無知的觀光客。


這二天的露營讓我又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和同學們出遊又有不同的體驗。

回到家後,又趕緊接著打包接下來二天的台東遊行李,
真覺得我真是太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