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同學們約了好幾次,這次終於敲定了時間一塊看電影,
因為我怕鬼,所以踢除了鬼來電,
大家只好決定看「飛機上有蛇」。
雖然,我也蠻怕蛇的~~~
只好打趣說是要去看discovery動物奇觀。

在車上,坤仔突然問我和郁霖是幾歲?
我說:23          坤仔:你麥假!
此刻檸檬正好跟永仔通電話,聽到我的回答,居然嚇到電話掉了,
拾起電話後,把電話交給我,
在電話那頭,永仔:你說你幾歲?            我:23呀!
永仔:你是把十歲寄放在銀行哦?            我:哪有十歲這麼誇張! = =?

今天飄著小雨,一行人開車到了華納看蛇,
買了二個爆米花&四杯飲料,服務生結算了一下金額,約五百多塊,
天阿!光是個零食怎麼這麼貴 = =""
郁霖和我正要掏錢時,坤仔從後頭拿了一千塊,我們二個瞪大眼盯著他,
坤仔很妙說:幹麻看著我?爆米花不用錢嗎?
郁霖:不是呀,我想說我付就好了。
坤仔:免啦...

影片播到了蛇出來之後,我就覺得全身發癢,
腳底也毛毛的,超想把腳抬到座位上,
郁霖和我直說:「到底是誰想要看這部的啦?」
從一堆扭動的蛇在機艙裡亂竄後,我就完全沒食慾,只好把爆米花交給男生們解決。

裡頭有一幕,坤仔、郁霖和我都有被嚇到,
檸檬則是被我們三個給嚇到,哈哈...
看完後,坤仔自己報料說他其實被嚇了好幾次。

看完電影,坐手扶梯下樓時,檸檬從身後問我:「你是不是有換髮型?」
哇咧,居然在見到我三個多小時後,才發現我換了髮型?
直被我唸:「你今天跟本就沒有正眼看過我吼.... = =||」
我更懷疑沒有提出疑問的坤仔,一定完全沒發現。

接著和永仔&他女友相約一塊到大坪頂吃晚餐。
在往大坪頂的路上,張董發揮他衛星導航的能力,指引著我們怎麼走,
居然連哪裡有加油站? 櫻花小吃部? 汽車旅館? 他都一清二楚。
被我虧說他的衛星導航怎麼都定位這些商店?

在大坪頂用餐,原來從這方向也可以看到飛機起飛,
和上次淨園比起來,這邊距離比較遠一點,
不過也是別有一番特色。

永仔怕大家沒吃飽,叫了十人份的桌,明明我們才六個人而已。
我和郁霖都覺得永仔變得很體貼,幫女友盛菜外,也會幫同桌的我們盛,
誇他一下,結果就自豪了起來:「誰叫你們國中沒把握,現在後悔了吼...」
呵...結果他女友一直在旁邊吐嘈:「人家她們跟本就沒有說後悔...」

黃董今天發表了男人三階段:女友、老婆、孫子。
他說男人每個階段對朋友聊的內容會不一樣。
張董不甘勢弱也發表了三個男人碰了就完蛋:毒、賭、外頭的女人。

從高中後,就很少用台語聊天,
今天真是再度考驗我的台語能力,幾乎全程都用台語交談,
不過我也蠻喜歡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又回到國中時代。
也聊了許多國中的趣事,今天一直被他們的談話逗笑了。

永仔說常常被張董、林董請,所以今天換他請晚餐,
我則搭上了順風車,沒有請過他卻先被他請了一頓,
今天真是謝謝大家啦...^^


PS:說到坤仔真是妙,他說他曾經養過一條小蛇。
        我:你不是怕蛇?
        坤:這你就不懂了,越害怕我們就要越克服它,所以才要養它。
        我:那為什麼現在沒養了哦?
        坤:因為等到要幫牠換掉盒子裡的砂時,我才發現我不敢捉牠,只好送給別人養。
        我: 哇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