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君決定在台北辦一個同學會,時間在8月26日。
有來自新竹、嘉義、台南、高雄的同學都決定要上去參加。

我和小猴五點半起床,和蛋蛋三個人搭八點的統聯上台北。

到了同學會地點,
才發現這家在我上次和同事們到台北就來過啦~~怎麼這麼巧!




以翔,目前轉戰到保險經濟人的領域。
三泰,還在當兵,曬的好黑,不過大家一致認為他這個髮型比較帥!




一樣在當兵的小樵表哥,居然比三泰還黑,更像外勞!

上次高雄同學會,我要他一定得來,結果全省下大雨,
沒想到他還千里迢迢從台北趕來,我卻缺席了,被他唸到臭頭~~~ >"<
這次在台北,我抱著贖罪的心情而來,卻連絡不上他,
想不到表哥從別處得知後,也熱情來參與,終究我們還是在台北相會了。

當兵果然會讓一個男人變穩重,
樵表哥原本可以免服兵役,陳爸爸硬是要他去當兵,
表哥說他當兵想了很多未來的事,決定退伍後,要去日本留學。




美美的竑嘉,從上次台南同學會後,也都熱情參加班上的活動,
這次住在台北的她,當然也義不容辭的隻身來參加同學會。




同是雙魚的吉祥,大學總覺得他長得好像我的親表哥,有種親切感呢!
我們還一起在謝師宴上情歌對唱呢!

變美的小倩,one night in 台北就暫住他表哥家。




小猴,差點缺席,哈哈...被我們威脅利誘下還是來參加了,
要不然我一個人坐長途車會很無聊的捏!

惠君,主辦人,雖然也住在台北,
不過晚上也拎著包包和我們一同前往小倩家借住一晚,打算要聊天聊整晚。




依真、玫玲,在台北工作打拼,
玫玲說台北他什麼都不熟,不過吃的部分除外!呵...

中間是阿媚,也是遠從台南上來,
還是一樣很nice的人,這次我們都覺得她有變美麗囉!




蛋蛋,一樣是傻大姐,早上還睡過頭,差點趕不上和我們會合坐車北上,
變得好瘦,我整整大一號了....




婷藝,也是大老遠從新竹北上,也是從畢業後就沒再見著面過了....




俞文,依舊是長髮飄逸的氣質美少女,還是一樣的白晰....




志維,一直躲鏡頭,終於被我拍到一張了!
南閔,上回高雄同學會主辦人,保險業做的有聲有色的!




阿姿,現在在高雄工作,搞怪美少女一個....卻也是少根筋。




哈,小倩在中場時,還秀了一段小魔術給大家看....
居然還找我第一個下手,說我是最笨的,看最近有沒有變聰明,
結果我被騙後馬上就發現異狀,可見我還是天資聰穎的....


最後到場的是建銘和他女友,
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建銘女友,高高的,很可愛,
臉上一直掛著笑容,感覺是很好相處的一個人,也蠻融入大家的。
曾大師,你真是三輩子修來的福氣ㄟ!呵....




這次同學會人數南南北北總共有二十人。
這張大合照,是建銘女友冒著生命危險在馬路上幫我們拍照,
來往的人車,還因此停了下來.....呵呵。




同學會結束後,大家又到好樂迪續攤,
居然包廂內有鋼管,真是妙!


唱歌結束後,有人再續攤到夜店,其他人就各自結束回家。

我、小猴、惠君和小倩一同回家,
晚上四個人打算要聊天聊整晚,
沒想到四個人各喝一瓶ice,加上一整天下來都累了,
躺在床上,不到十分鐘就都睡著了。

早上還睡過頭,十一點半才醒來,小倩請我們吃了一頓好吃的泰式料理。
接著再帶我們去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去拜拜,
果然是間有名的廟,雖然台北下著雨,香火還是依舊鼎盛!

四點半結束了台北二天一夜行,雖然沒有到台北其他地方遊玩。
不過還是很高興見著許久不見的大家,
也謝謝小倩、惠君這二天全程陪著我們....^^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iawei(書生啦…)
  • 哈囉!肉圓、以及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呀!好久不見了!哇係書生啦!<br />
    <br />
    首先,先感謝肉圓小姐提供照片,讓我能夠看見久違的大家,謝謝肉圓囉!<br />
    <br />
    實在是很對不起各位,研究所的二年,沒想到這麼地忙碌,都沒有和各位在聯<br />
    絡(真是慚愧呀…),而這次的同學會又因為家中有事情無法到場參與,還望<br />
    大家見諒…(聽說下次在台南辦喔?哈哈哈…南哥,我會到的啦……希望<br />
    囉…)<br />
    <br />
    看到照片中的大家,變得好帥好美喔!而且個個都事業有成咧,真是不錯呀!<br />
    未來一定都是社會中堅份子啦,加油加油!(有結婚的,記得要說嘿…哈<br />
    哈…)<br />
    <br />
    最後,祝福大家事事順心,心想事成囉!有機會再見啦!
  • pegasus(建銘)
  • 肉丫~<br />
    在你的淫威之下~我只好乖乖的留個言啦~<br />
    不然下次要去高雄的話,可能會進的去出不來阿!<br />
    <br />
    這次同學會雖然我最晚去,但是一進去看到這麼多人,真是令人高興阿!<br />
    更令我驚訝的是…………肉姐你穿裙子ㄟ!!!<br />
    在我的印象中,你穿裙子的次數大概用手指算的出來丫~<br />
    <br />
    看來你真的很心的來參加同學會哦…<br />
    還是有其他目的丫~來台北釣帥哥~~~哈哈<br />
    <br />
    不過這次辦的蠻成功的,有各地同學的參與~當然還有你們這些遠從高雄來的<br />
    貴客丫~~~有空要常上來坐坐阿!<br />
  • ruby2232
  • 哈,書生你好像在老師在發表感言哦!<br />
    不過大家真的都是變美也變帥呢。<br />
    <br />
    不可靠的曾大師,最好是叫我上台北玩,還要我帶帳蓬的啦!<br />
    哈,我都忘了我在大學不穿裙子的ㄟ....<br />
    當然是有用心去同學會的,<br />
    啥米釣帥哥,我是那種人嗎!哈哈哈哈哈.....<br />
    <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