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嘉義讀書讀了六年,
最近回到家鄉,對於高雄的一切,居然比我還不熟,
被我笑稱他是外地人。

跟外地人約好神鬼奇航二,上映後要去看,
結果朋友七月底才回高雄,偏偏我最近假日比較忙,
好不容易喬到了今天要去看,
超怕因為上映太久會下檔..... 

拿著入場券,偏偏又有人大眼睛,把三樓看成三廳。
所以一直在三廳外頭等進場,
我們覺得開演時間快到了該進場了,前前後後要衝進三廳二次,
服務員也跟我們說了二次還在清場中,
我猜他們一定覺得我們很猴急。

等到廣播說三廳要播放的XXX可以進場。
我們才發現為什麼三廳不是神鬼奇航?
也才驚覺我們跑錯廳,還好趕進去時,影片還沒開播。

看完電影出來,發現天空烏雲密佈。
明明早上天氣超好的,果然這幾天下午總是有午後雷陣雨。

晚上到大昌路上的「7*PASTA」用餐。
(昨天我和溫弟才知道PASTA是義大利麵~~~還被肥肥笑說要多讀書。)

一進店後,外頭就開始下了大雷雨,
我行走江湖多年,也就跟外地人出去過二次,偏偏二次都下雨,
忍不住嘀咕是有人天生帶雨。




今年流行海軍風。
為了看神鬼奇航,還是要穿一下我的海軍風上衣應景一下。
我不會打領帶,這是請老弟幫我打好的。




耳環是我跟喬芳合買一人分一邊,
感謝梁老師加工幫我拆成左右各一個。




喬芳總說我拍的餐點都是近拍,不符合實際大小,懷疑我有偷收回扣金。
所以先來張正常拍攝。

此外,看盤子下的餐紙圖案,七彩繽紛色彩十分的鮮豔,
就像店內的設計一樣,讓人感覺到很有活力般。




白酒海鮮總匯墨魚麵。
被外地人說黑黑的墨魚麵像泥鰍......= =|||




蕃茄墨西哥辣椒培根麵。

今天又被說我真的很不會用叉子捲義大利麵,
哈!反正也不是第一個人這麼說我。
麵嘛,反正都能吃到就好~~~
叉子捲麵的技巧對我來說太難了,
大家不要太苛求啦,要不然我真的想要換筷子來吃了......




居然堂堂一個高雄人跟我說沒走過愛河。
用完餐就帶朋友一塊走,可惜下雨天人潮少很多。
拍照存証((被要求要畫黑線保護當事者)),外地人要融入在地人的生活啦!

今天才知道原來走完一圈愛河有1500多公尺。


回程時,我一直覺得車速很快,
通常我被載還沒有人敢給我騎這麼快的,
一問之下,外地人居然說因為後頭有載人,所以已經有放慢速度了,
要不平常他自己騎民族路可以騎到時速一百。

我真的開始懷疑他的另一個身份其實是飆車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