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弟所托,請我在七夕前,去高雄幫他買三盒巧克力。
我故意問說:「要送我嗎?」
老弟尷尬的笑:「妳等別人送啦.....」
可惡,是不知道老姐現在的行情走低哦! = =|||

請表姐和我一塊去逛逛,
我們在sogo買了菓風小舖的巧克力。
結果看著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種類,
表姐還問說,要不要乾脆買一盒送自己.....哈。

完美計劃





晚餐到大遠百後方的「斑鳩的窩」用餐。
好像已經習慣把食物給拍起來,而會隨身帶相機。



我點的饅魚拌飯。




表姐點的咖哩雞肉拌飯。




古早梅子汁 &  拿鐵。




隨手幫表姐拍一張,天阿~~~怎麼拍起來就是有氣質!




我大喊:「我也要有氣質一張~~~~」
結果,東拍西拍,拍到表姐快捉狂......
就是拍不出跟表姐一樣氣質的感覺! >"<


果然,氣質這玩意,是學不來的~~~~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