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假日排太多活動,
被阿橋學弟抗議說我把他放最後一位,
假日都排不出時間一塊吃個飯...>"<

為了洗刷我的罪名,
呵,只好捨棄了我的神鬼二...

一早約好十一點見。
結果他十一點,才從家裡出發開車來接我,
彼此認知不同,被說有代溝啦!

昨天我已經吃過了義大利麵,
今天想吃咖哩,可是咖哩事典排了好多人。

二個人又打消念頭,準備去吃新台灣原味博愛店。
停好車後,正好看到前方有個「和光廚房」,
我們又改變主意,反正沒吃過的店我都有興趣嚐鮮。

我們領了號碼牌後,等候了近十分鐘後,
被服務生帶位到一區裡頭有近四十位的國中生聚會裡,
分明就是我們闖入同學會的感覺。

我們的坐位還是服務生請二位國中生起來讓我們坐,
國中生們又在裡頭吵來吵去的,
我們二個坐下五分鐘後,阿橋終於忍不住要求要換位。

換到外頭來,遠離了國中生們,
整個環境還是覺得吵雜,
阿橋說整個用餐環境像三皇三家一樣。




吃不到咖哩事典的咖哩,在和光廚房裡我還是點了「椰香嫩雞咖哩」。
不過,還是沒有咖哩事典的濃郁。




我忘了這道叫什麼了?
不過menu上寫會附一碗古早飯,
送來時,飯小到我看不到,我還忍不住問:不是有飯嗎?
哇咧,原來是小小一碗,還比布丁小碗。

我印象中古早飯應該像新台灣原味一樣,是豬油拌飯古早味。
可是和光廚房卻是肉燥飯。

我點的飲料是摩卡奶茶,
連甜鬼我都覺得甜到一個不行的境界了.....




阿橋說今天沒化妝不上相啦。




在餐廳內聊了好多,
聽阿橋聊他的工作近況,聊夢想,聊感情。
他打算在28歲前結婚,不過一轉眼三年期限就快到啦!

下午三點,他接到同事打來的電話,
因為發佈海上颱風警報,他必須趕回台南安平在船上防颱。

我:為什麼要在船上防颱?在船上不是更加危險?
阿橋:因為船在人在...........(下一句就沒說了)
我: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