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郁霖發起的楠梓國中同學會,在海寶國際餐廳舉行。

久違的國中同學,雖然大家都是住在楠梓、大社,
但還是不常有機會碰面。

國中畢業十週年了,藉由這次機會看看大家,
雖然下雨,但是大家還是踴躍出席這次的聚會。




黃富美老師,是我們的國三導師兼國文老師,
她總是不放棄任何一位學生,盡心盡力的教導我們,
是我們班最信服的導師,也是與我們班感情最好的一位老師。

可惜老師今天帶女兒出國去玩,沒辦法前來參加,
只好藉由影片傳遞對大家的期許與想念。




陳基德老師,是我們理化兼國二導師。
我們是老師一畢業就任教的第一個班級,
今天老師也帶著美嬌娘師母一塊出席唷!

可是繼上次珈琲哲學同學會,老師叫不出我的名字。
這次又是同樣的情況,還是看了點名單才認出我來...
我記得我國中也並沒有這麼低調的吧?

另外老師也一一尋問大家的工作&交友近況,
有男友的都被問到何時要結婚?
覺得老師還比我們還急著要催婚。




子芸(嘉羚),今年剛從正修畢業,今天才知道我和她也是國小五、六年級同學。
雅慧,今天帶著女兒出席,呵,簡直是小一號的她。
阿潘,俏護士,昨天上大夜班,還沒睡飽就趕來同學會。
于娟,也在楠加裡的楠電服務。
慧青,明明也住仁翔,卻也是只有在同學會碰到面。
郁霖,辛苦的主辦人,決定要當單身貴族,眼睛有變大唷。
佳甄(月琴),帶著男友一塊出席,還是一樣美麗動人。
婉蓉,變美了,也是大家一度認不出來的人,國中到現在變化最多的一位。




金池任軍職,今天問我是不是換電話號碼,才想到三年前改號碼忘了通知他。
哲源,素食一號,國中到現在髮型沒變,新手爸爸,女兒昨天剛滿月。
檸檬雄,素食二號,今天芳如幫他達成一個小心願。




秋如與她老公,現在是一個孩子的媽,國中是辣妹一個,現在感覺變的成熟韻味。
長恩,竹科新貴一個,被芳如說他變化也很大,像是國中胖胖的他拉長版。
偉傑、壹聖、政琳,這三個今天都沒有聊到近況。
芳如,專業的保險經理人。
仲慧,也帶男友出席,也變美麗囉。




兆永,一開始交談說我變美了,後來才又說這是場面話, = ="
我弟跟他弟是麻吉,永仔長得跟他弟弟越來越像了,也變帥變高囉。

正坤,自己買一棟新房子,還是一樣多話又搞笑,十足的業務員的口才。
           



芳如說她是坤仔跟永仔的媽媽。




筆駿,叫他看鏡頭也不看,今天居然說他一來看好久認不出我是誰。 = =||
旭棋,整個人臉型變瘦,也變得不多話ㄟ。




詠麟,與國中的女友結婚,上次聚會老婆懷孕,這次帶著寶貝兒子、老婆全家出席。




薏芬,服飾店老板,週五、六在後勁夜市擺攤,聽說生意很不錯唷!




右邊第三個是芳菁,國中班長,今天一直辛苦地幫忙熱場,
畢業後在台中工作,現在是在會計師事務所內上班。
這張,為什麼我居然是最矮的?




難得的大合照,拍了很久,呵......腳架萬歲!
今天算算出席人數很多,約27位。


後來結束有一些人又去續攤唱歌。
芋頭把我們載回家後,永仔一直打電話叫芋頭過去唱歌,
還派了檸檬來接我們,只好又殺過去享溫馨。

雖然一進去包廂被他們搞得煙味充天,啤酒也喝了好幾手。
不過看到我們到,還是很安分的不敢在包廂抽煙了。

坤仔跟檸檬問我為什麼這麼會唱歌?
我隨口亂開玩笑說我晚上有在兼差。
結果他們陸續聽到我唱了好幾首歌後,
坤仔居然說:「我真的懷疑你有在兼差,你到底是在哪間兼?怎麼沒有遇到你過?
你是學生妹吼??你有沒有這麼缺錢呀?」
檸檬說還很認真的問:「那種兼差是不是叫傳播小姐?」
坤仔還伸手跟我要名片....= =||| 




賦仔,本班第一個結婚的人,戲稱我是他無緣的。
國中因為坐在他後面,所以當年也算熟識。
被說像韓國車太鉉,哈哈....
今天跟我唱情歌說他會害羞,虧他還是軍中比賽第一名的歌王。
還叫我不要在他面前亂動,因為服裝像草莓一樣在他面前晃...= ="

還很認真的問我要什麼條件的男生?
他交友很廣,他會幫我介紹,說不會害我。
講到最後,他說有一個人選,
身高180,有才華,長得帥,又出國留學過,
可惜是兄弟。

賦仔:「兄弟都很疼女生的。」
我:「我知道很疼女生,不過我??適合當大哥的女人嗎?」
賦仔:「大哥的女人蠻多都是乖乖的,才聽話。」
我:「那我不行ㄟ,我一定不會乖乖聽話。」

後來還很有義氣的說如果以後有什麼事,或是有那個人敢欺負我,
他要幫我出面樵一下!哇塞.....呵....

十點半唱歌結束,今天的同學會也算是圓滿落幕,
真的很謝謝郁霖這麼辛苦籌備這次同學會,很開心和老朋友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