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在愛河巧遇到表姐的同學,
極力說服我當他創意彩妝比賽的model,
盛情之下,抱持著好玩的心情,決定去玩玩。 

今天十點半到他們下塌的飯店,先做個臉部保養。
十二點半到會場報到,就開始今天的比賽。

我們這組的主題是:萬花戲春。 
因為是創意彩妝比賽,
第一次在臉上畫了五顏六色,頭上還別了二朵花,
自己都快認不出相機中的自己。 



彩妝進行中,我和我們同組的妹妹,75年次的唷!
彩妝師還問我怎麼都不緊張?
哈~~~我真的是抱持著來玩的心態呀!
一生中也難得有機會,有人要找哈比人來當model吧?



昨天還跟雅婷借了上衣、裙子、高根鞋,
沒辦法,我平常沒有這麼淑女的打扮,
其實穿這件裙子時,裡頭還忍不住加了內搭褲。



五短的手指頭還塗上彩繪。


二點要開始走台步,
且讓現場觀眾票選得獎者。

工作人員把所有的model集合到一個小房間,
先教這些業餘的model如何走台步,
我才看到原來參賽者有近三十位model,
才稍稍有點比賽的感覺。

每一組model先在房間內練習走台步,
輪到我們這組時,
指導老師忍不住對我們75年次的妹妹擔心她的衣服會不會被扯掉?
因為她是用絲巾當上衣,
背後的結若打開就會走光。

輪到我走時,老師對全場人說我的肩很挺,
哈!第一次被這麼說ㄟ!
他叫大家可以多練習貼牆,可以讓自己的身線更直更挺。

結果在剩幾分鐘就要出場時,大樓居然變電箱跳電了。
整個會場都暗了,沒有燈光,
後來主辦單位決定取消把時間順延,
就到最後一刻了,結果取消了比賽。

呵.......功虧一簣,
難不成真是我最近不走運?
哈!不過難得的經驗啦!
挺好玩的。




結果因為停電,先疏散人群,
我還這副模樣,
走了好幾條街到枝仔冰城,
在路上都不敢亂看路人,
經過撞球場,還有客人跑出來拍手,真是頭低到不能再低了。
還正好遇到警察捉違規,
我還笑說該不會警察會把我們攔住盤問吧?

卸完妝後,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忍不住說:「終於認出自己了。」

還是習慣原來的自己。

姐看到照片還說五顏六色多到她一個無法想像的境界,
哈!我內心比較想被畫冷酷的蜘蛛女啦!
我不笑可是挺兇的呢!呵...

PS:昨天還被交待照片不用拍太多,
不過別組的MODEL一定要拍多一點,
哈~~~可惜停電,什麼也拍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