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舉辦了第一屆的富國盃保齡球大賽。

用抽籤決定組別,
A:麥可、雅雯、小綺、婉歆、RUBY 
B:惠霖、雅婷、宜靜、喬芳 




耶!開球囉~~~~







第一局A組分數表。






第二局結束,我打了89分,退步了一分。
有二位自認打很差的,拿著分數表遮臉不敢見人啦!哈哈。




第三局一開球,麥可、婉歆、我都打了9瓶,巧的咧!
隊長麥可還鬼打牆連打5個9瓶。




第三局我個人破天荒破百分,哈~~~~

結果前三局平均都是A組勝利,賽前被看衰的A組居然讓賭局翻盤,
B組成員決定要加賽二局雪恥。

第四局上了一趟廁所,結果回來運勢就不好,第四局分數就比較差強人意。




小綺和我左右球道打剩的球瓶位置一模一樣!哈....當然是要拍照存証啦!
只是他第二球剩的三瓶全掃光了,
我壓力就大了,結果果然我洗溝啦....>"<




第五局我又打超出一百分。
被雅婷、喬芳說我欺騙他們感情說我不會打....
今天真是球感很好啦!哈...真意外。





喬芳在後頭搞怪,是在飲恨嗎?哈...
今天我忘了剪大姆指,激戰到斷裂啦~~



比完賽了,今天真的很開心唷~~~你們都很棒~~~

隊長說氣勢不能輸,即使洗溝也要喊"YA"....
晚上發現喉嚨失聲了~~ >"< 唱八小時KTV也不會這樣咧!




這張小綺拍的,他拍的重點不是飢腸轆轆的我,而是在這杯蛋蜜汁上。

呵!也謝謝B組組員請A隊成員們吃勝利的晚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