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喬芳的照片了,
自從她搬家到清豐里和我同鄉後,
生活忙碌的她,
一直沒空整理她打包到新家的物品。

前陣子有天忍不住問她:怎麼都沒上網?
喬姑娘居然回我:因為我還沒找到滑鼠,不知道打包在哪箱?
(.....呃....昏倒!)

前天不抱希望的再度瀏覽她的相本,
才發現,她終於找到她的滑鼠了。



這張我倆的合照,
喬姑娘挺美的,眼睛還比我大! >"<



另外看到這張合照,有點心酸。
Emily也打算六月要離職了,
照片中的同事們一個個離職,
接下來沒有你們的日子,
我想我真的會很想念你們。

真的很幸運在第一份工作認識到許許多多nice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