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母親節,
並且迎合爸爸們愛呷粗飽的心態,
和表姐二家人一塊去可利亞用餐。

其實好像每一年,不管是母親節或爸爸節,
我們二家人都會一塊過節,
彼此住得近,從小二家人的感情就很深厚,
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一樣。

今年,弟弟要工作沒辦法前來,
多了一位成員,牙醫表姐的男友。



林醫師,也是最近幫我整牙的醫師,
哈,真是辛苦他了,
幫我做牙都沒有收掛號費用,
因為我一直喊窮,
他只好酌收材料費,這段期間看我的診都沒賺到錢。

今晚我很巴結的拿餐廳裡的水果,請林醫師要多吃。



我和老師表姐,在她身旁我略顯得大一號。


可惜二位爸爸、媽媽們都拒絕照相,
說他們不上相而不拍,
所以沒辦法秀一下俊爸與俏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