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那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實際的數字,我懶得算,我也不想算,
畢竟,年齡真的是女人的祕密。





帶著一本國小畢業紀念冊去聚會,
翻著畢業紀念冊,
聊起國小的往事,
八卦著小時候某某某喜歡某某某。

哈,那個塵封已久的往事,
又一一被喚起,

多麼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雨農在準備考藥劑師執照,
居然說我是今天三位中最不像學生樣,
工作後有差這麼多嗎?



吉米李長期在外地讀書,對自己家鄉不熟,我笑他是外地人,
現在讀研二,今年要畢業囉,
說我小時候很ㄍ一ㄥ,
居然聊天中發現我認識李媽媽,世界真奇妙。



哈!三人東聊西聊,聊過去,聊現在,聊未來,



聊了四個半小時,店都打洋了,
還不捨的在店門口繼續聊,
差點還要續攤,
後來還是決定下次六月再相聚。

今天真的很高興哦!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