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小猴的一句:不要有了同事就忘了同學。
為了洗刷我的冤屈,
我約了幾個在高雄的好朋友,
小聚一番。

小倩人在台北,沒辦法來高雄,
蚊子晚上有要事,所以也沒辦法前來,
所以這次參加的成員底定有四人,
小猴、肥鴨、老大、我。

選定漢神百貨後方的巷子內的餐廳,
店名為:235巷。
我們三位女生提早到了店門口,
立刻與老大電話連繫。
我:喂~~老大,別忘了五點半唷!
老大:嗯,我知道,明天嘛~~
我:明天??噗~~~口合口合口合......
一陣狂笑,嚇著了身旁的二位朋友。

沒錯!老大記錯日期了。
在我之前通知老大更改日期那天,
老大說他正喝完酒,與賢聰打桌球中,
還一直強調他沒有醉,他不是當初學生時代的一杯醉。

老大,從你記錯日期看來,
我很肯定的說,你那天真的醉了...= ="



麵包與濃湯。



都是綠色的,沒錯,因為我們都點了青醬義大利麵。

我和肥鴨點了蝴蝶麵,
麵條做成蝴蝶的造形,
挺特別的,不過我們二個都沒有把麵給吃完,
因為吃到最後真的很像在啃水餃皮一樣。




用餐時,愧疚的老大又來電,
一一跟每個人道歉。

老大還真的是一樣的天兵!




三個人在店內留影。
小猴還是一樣美,在她身旁照相,真的顯得我臉大。
肥鴨還是一樣不愛拍照,
我就偏要偷拍,右下角還是我的狗仔成功偷拍照。
合照則是硬逼她要拍的。

一晚下來,三個女人聊不停,
連可以唱KTV七小時沒事的我,
居然現在因為聊天聊到有點沙啞了....

久違的聚會,還是很開心見到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