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總覺得住在高雄,
卻不知道高雄有哪兒好玩?
於是表姐計劃了我都還沒去過的行程。

由阿雯表姐開車,
載著真真表姐與活潑的維貞,
四個女生開始了高雄不一樣的體驗之旅。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 MR.DONUT,
不過到是第一次自己親自走進店家買,
人潮還沒有很多,沒排很久,
第五次吃MR.DONUT,還是和之前一樣被請客,
感謝阿雯啦...
也喝了星巴克提供的試喝咖啡,
店員叫我先喝一口原味,不加糖不加奶,
呃~~~苦苦苦...........苦到我這個甜鬼猛加糖,
我還看到店員眼中一絲「加這麼多糖,你真槽蹋了這咖啡」 = ="

酒足飯飽後,
四個人又殺到真愛碼頭,
搭觀光遊輪往返真愛碼頭與旗津漁港間,
單程需花三十分鐘。
原來除了鼓山渡輪、愛河愛之船,
還有這個新的觀光行銷模式。
沿路還可以欣賞高雄港的景觀,
除了有大大小小的船,也看到裝卸的貨櫃場。
到了旗津漁港,
很可惜沒有規劃的很好,
市場內攤販不多,
也可能是人潮還不多吧?
不過憑票根,一人還可以免費享用市政府海洋局提供的烤秋刀魚哦!
可是我比較想吃烤魷魚ㄟ!

接著又到小港機場旁看飛機,
雖然也不是沒看過飛機,
但是卻是我第一次站在跑道旁觀賞飛機起降,
還是莫名地大為興奮!
因而周遭衍生了許多的餐館,
我們選擇了「淨園」休閒農場,
遊客超多的,光是等餐就等了超過三十分鐘了吧!
還瞧見一隻豬在餐桌旁經過,
著實嚇了一跳,還以為誰家的寵物走失了,
後來才想到,這兒是休閒農場咩~~

另外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
淨園的女廁,每一間都有一大面透明的玻璃牆,
是要讓人還能一面欣賞位於一旁的鸚鵡室,
用意要呼應這兒是"休閒農場"嗎?
不過我進到廁所就大喊:鸚鵡在看我,我會害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