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在網路部落格界應該算是響叮噹的一號人物。


話說最近網路名人彎彎拍了個新廣告,
某天在那支廣告播出時,我和洪媽媽正好坐在電視機前面。


廣告一角有出現「彎彎」片刻,
洪媽媽突然驚呼~~~「阿!彎彎!?」


剎時我回過頭瞪大了眼睛~~~
想不到打扮入時,但不會上網的洪媽媽也認識彎彎,
我心裡也不由地佩服。



「阿?媽媽你也認識彎彎?」


「彎彎,哇知呀!你甘不知嘛?」


「彎彎,哇當然知呀!她在網路上很有名ㄟ,我想說你怎麼也會認識她呀?」


「對呀,她很有名ㄟ..想不到長這麼大了呀?」


「阿???長大??」


「嘿呀,她不是"星星知我心"那個彎彎嗎?」


................


哈哈~~~~~~果然年代有差到!


此彎非彼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