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媽媽半夜看著電視,轉到天心主持的節目,
好死不死這集是請來賓在講鬼故事。

一開場天心就講著在泰國聽到的旅館鬼故事,
聽著聽著也怕了起來,出國在外要謹記一些規矩才好。

硬著頭皮看完節目,
突然媽媽轉頭跟我說:很久之前我有到另一家公司上班,不知道你有沒有印象?
我:沒有...等等....你是要跟我講鬼故事嗎?
媽媽笑了笑,點點頭...
我:你不要講,我不要聽~~~>"<

媽媽還是把他的鬼壓床親身經驗講完了,
連老爸之前在別處遇到的也一併跟我講了~~~
嗚~~我不是說我不要聽的嘛?

還好昨晚睡覺沒做惡夢!



剛剛上了網,開了一個網頁在看蕭敬騰第二次上康熙來了的新聞片段,
看完新聞片段,整個房間只剩下敲下鍵盤的聲音..

突然電腦喇叭出現了....「嗚~~~嗚~~~」從很小聲到漸大聲...
像電視劇中的女鬼出現的那種詭異音效,
是我聽錯了吧?
把音量轉到最小聲,繼續敲打著鍵盤。

「嗚~~~嗚~~~」又一陣陣傳來...
趕緊把網頁關掉二個,居然又「嗚~~~嗚~~~」來了更大一聲,這次一清二楚的....

一整個頭皮發麻,再也無法壓抑,忍不住在心中罵了雪特~~

再把所有的網頁全關了,差點也想關了電腦...

深吸一口氣....

再慢慢開啟IE,點了線上廣播,這時候還是來點音樂的好,
還好從喇叭出來的是音樂聲,
即使現在是大白天的,也別這麼亂嚇人呀!

人要心存善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