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昏頭的我,中午十二點多,抬起頭隨手按了一下手機,
發現有一通未接電話&二通簡訊,
什麼時候這麼紅了我?

不認識而且也沒在電話簿裡的來電號碼我通常看心情接,
而且八成接起來都是推銷電話,很煩~~
既然不認識的來電沒有接到,我也就不會去回撥。

一通廣告簡訊,一通曾大師來的簡訊。

看都沒看內容就刪除了廣告簡訊,跳進曾大師的簡訊:
「肉~有些事想跟你說。因為事情到了這個地步,
    也該攤牌和你說個清楚講明白了。
    有空的話~我看你用公司的電話打好了。不然晚上我再打給你好了~」

看完簡訊,想說什麼事情要跟我講清楚說明白?
感覺事情很嚴重,心情不好嗎?遇到什麼挫折?
趕緊擱下手邊的工作,回撥了電話....


「肉~~你終於打來了哦~~我還想說你看到簡訊馬上會打過來咧!」

「你是等很久哦?我在忙啦,剛剛才看到簡訊,怎樣?什麼事要跟我講明白?
    難不成是要跟我解釋三義那天為什麼放我們三個人鴿子的事嗎?」

「不是啦~~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事情並沒有過去,我會記一輩子的!幹麻,到底要跟我說什麼?」

「哦~~哈哈~~也沒有什麼啦,只是現在工作很無聊,就傳簡訊給你~~」

「只是這樣?你找死哦!我忙個半死,你還能在那邊給我說無聊。
     簡訊還寫的那麼嚴重。那幹麻叫我要用公司的電話打?」

「因為沒什麼重要的事,所以才叫你用公司的打,免得說我浪費你的通話費~~」


哼~~知道會浪費我的電話費就好!
可惡,居然又被簡訊耍了?!
四月一日都過了,還搞這個....
還好最後談話內容後面還有個重點,玩樂還會想到我們一塊。

不過阿~~曾大師你從大學我們熟識後到現在,這樣的找死行為是想要做幾次?
別再欺騙我這顆單純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