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打開我的愛心早餐,
剝了一小塊麵包,放入口中.....

聽說這是香椿口味,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吃香椿的食品,
但口感還真是....特別?

之前吃過可樂果香椿口味、香椿蔥油餅,
這次香椿麵包到是第一次吃到沒錯,
不過怎麼跟之前的吃的香椿不大同?
咬了幾口後,還是覺得怪怪的味道,不大敢吞下去。
一邊安慰自己,香椿跟麵包搭配出不同的口感來...

突然眼睛瞄到手中的剝剩餘麵包,尚未送入口中的那塊....
怎麼有白白的絲?
蜘蛛絲?

趕緊問了一下Grace,這白白的絲是不是發霉?
Grace也這麼認為.....
那.....我口中還在咀嚼的...... = =|||

害我趕緊吐出來,還好還沒送進胃裡,
要不然我就想去洗胃了我....
趕緊去潄口。

嗚.....以後吃東西要睜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