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規定四月一日是愚人節的!
真是可惡~~~
明明就是欺負善良老百姓的一個節日!


下午接到坤仔一通電話,
「喂?你在家哦?居然乖乖在家沒亂跑。」
「對呀,我這麼乖的人,晚一點芋頭來接我才要過去你們那邊。」
「哦...ㄟ你家7-11再過來這邊有一家機車行,我現在在這邊。」
「哦...你在那邊幹麻?」
「我騎到大社去買水煎包,結果車子騎到一半破胎,
   本來想說補一下就好,哪知道居然要換胎,結果我身上錢不夠多,
   你可不可以帶錢來借我?」
「多少錢呀?我身上也沒有很多錢,我要再去領錢一下。」
「不用太多啦,五百就好」

感覺他是在室內講著電話,
我隨口問了一句:「你真的不是在你家哦?」
「沒有啦,我在這邊修車啦...那你慢慢走來,反正很近,不用跑ㄟ,
   錢也不用領太多,因為我是不會還你的!」
「你這樣講,我感覺像是遇到詐騙集團ㄟ,誰說不用還?我會連本帶利給你要回來。」

掛上電話,跟我弟說我要去機車行贖人,
我弟問:「今天假日不是機車行休息?」
我:「對ㄟ?可是我同學說他在那邊,可能是有開吧?」

雖然很近,但我想還是順便出門領個錢,騎著機車去那傳說中的機車行。

ㄟ...?沒開?

那或許是在下一間吧?哈...果然有開,不過?人咧?

停下車,撥了個電話:「喂,你到底在哪一間?」

「哈...你真的趕過去哦?」
「........不然咧...........」
「你這樣我就有夠感動了,愚人節快樂!!」

快樂個頭,氣到話都說不出來....

「你不用感動,我們朋友就做到這邊就好。」

「做到這邊,那我們明天重新開始再做朋友。」
   (嘖...還給我耍嘴皮)
可惡....還好是我家這邊的機車行,
如果是給我編遠一點的機車行,看我這麼消這口怨氣!

也害我一度以為今天晚上的聚會是不是也是一場騙局?


晚上聚會結束後,回到家我已經又忘了這檔事,
張太太還是很對不起的撥了電話跟我道歉,又勾起了我的一肚子怨氣,
「全台灣誰你不騙,你騙我這個最善良的人,還匆匆要拿錢去給你,真可惡~~」
「對呀,我聽到你趕過去,我也整個傻住了,真的要打電話給你道歉一下。」
「愚人節快過了嗎?」
「對呀!快十二點了,快過了快過了...」
「哦!那正好,我們朋友就做到今天就好。」
「吼~~~賣安捏啦...一切從新開始,我們忘了這件事吧。」
「你給我記著,你的惡行惡狀,我會記住一年,我要公諸於世,你這個放羊的小孩!
   你看我以後還信不信你的話......」


雖然,每年都知道四月一日是愚人節,
記性真的很不好,每每都還是被拐了幾次,
唉,我真要好好記取每次教訓啦!
人笨一年都好,就不該笨在四月一日,真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