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偷懶都沒去上課了,
今天難得有人說要去上格鬥有氧,
趕緊把上課的運動鞋再拿出來。

一頭微長髮,穿著迷彩褲,單眼皮的男老師,
(看到單眼皮,就連想到某人)
一上課就說:「請大家叫我steve,不需要加上老師二字,就叫我名字就好,
因為我的年紀可能都比你們小。」

哇咧~~老師你這句話還真是剌到我了!是指我也看起來比你大嗎? = ="
雖然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

一上課,老師教了幾個拳擊手部&腳部的姿勢,
音樂一下,老師開始帶我們做簡單的動作,
我笑了~~~~

我想此刻我懂為什麼叫格鬥有氧?
因為姿勢真的很像電玩中的格鬥姿勢,
天阿!害我一度笑場,真的好像是電玩主角呀。

格鬥,就是要攻擊或防禦別人而擺出的動作,
而且出力時,老師要我們喊出「厚~~~哈~~~~」等狀聲字。

出拳時,正好站在老師後頭的我,
還被老師糾正:眼睛要銳利一點,兇狠一點。
哈哈哈~~~~我就笑了出來,完全沒有殺氣騰騰的感覺,
老師後來放棄轉過頭繼續他的教學。

我真的不適合站老師後頭,
每回都會被糾正,上次是拉丁有氧的老師,這次則是格鬥的老師。

其實跳到第二首歌,我們幾個就已經累到了,
一整堂課下來,我只能說比階梯有氧還累。

四月春季多了一堂「瘋嘻哈」,
我跟喬芳說今天這堂應該也要改叫瘋格鬥吧?
上完課人會累到瘋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