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被動的人,對於和朋友之間的連絡上來說。

很幸運的是,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厚愛,讓我找回許多,
2006年是我友誼最值得紀念的一年吧。

今年年初,因為正巧在大遠百被高一同學遇見,
當下雖然沒有叫住我,
但是卻在半夜12點打電話找我一塊去參加高一同學會,
雖然是八人的小型同學會,不過我和他們分班後就沒再連絡,
又再度相聚,感覺實在是很興奮。

年中,一個國小同學好奇的翻著畢業紀念冊,
照著通訊錄上的電話,一支支打著,
而我和吉米也因為分別接到這通電話,
因而我們三個人也再度相會,辦了三人行國小同學會。

距離上次的國中同學會已經3~4年了,
今年大家還是蠻捧場的,人數也相當多,
當然包含帶著家眷出席的也不少。
連當年剛退伍第一個就教導我們的班的菜鳥老師,
如今也是和師母攜手出席。
也因為這次同學會,和幾個國中同學們又熱絡的連繫著。

為了參加在台北辦的大學同學會,
和小猴、蛋蛋三個人一大早坐國道客運北上,
雖然已經畢業二年了,到場近二十個人,大家彼此仍熱絡交談著,
同班四年的那份熟悉感依舊不減。

和公司的同事也相處的很融洽,
雖然有一部分的人離職,
但是彼此還是保持著連絡,還是一塊去運動、吃飯、唱歌、遊玩。

因為有好的朋友、有nice的同事、有最親愛的親人,讓我這一年過的很充實且幸福。

讓我很感動的是大家也總是會關心著我。
甚至沒上MSN,也會有人打電話來問候,
我逗著說:別擔心,雖然沒上線,我還苟活在這個世上的。

真的!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心裡頭會這麼暖暖地想著,
有你們真好~~我的朋友、同學、同事、親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