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Grace突然問我:
「你有沒有依布的照片呀?好想看牠的廬山真面目。」
我才驚覺原來,依布你已經小有名氣了......

剛剛在整理相片時,看到之前依布的照片,
逗趣的模樣,忍不住要來讓牠亮亮相。




依布初次登上大螢幕,看得出來牠在哪吧?

我問依布的媽咪,為什麼會有個小人與山豬?
依布媽咪說這是依布爸爸的精心傑作。




精心傑作二之依布出征去~~~

瞧見了嗎?牠是「刀疤依布」,超逗趣的臉蛋!

哈~~沒錯!就是牠的兔毛害我鼻子過敏,牠也是我的過敏原之一,
到牠家都得戴上口罩。


二年前的某一天,依布跟著媽咪回娘家後,
依布(公兔子)和一直住在娘家的「狗狗」(母免子名) 相見歡,
趁著家裡大人一不留神,二隻偷偷玩耍去,
最後牠們是在廁所被發現,而過沒多久,狗狗就有了愛的結晶。


以下介紹的是依布&狗狗的二代。



依布是灰色短耳免,狗狗是一般的小白免。
他們的下一代都有混到他們的毛色!




小小的身軀真的好可愛唷!




Kiss~~~ >///////< ~~~

現在才發現這一張,
早知道梁靜茹的親親大募集,我就投稿這張,
也就不用我和喬芳親自上陣了咩~~~~


連結至 >>> 冷言以依布作主角的推理小說「布~仔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