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我開藥給你從15日開始吃,吃完後再過來檢查。
我:醫生,我很會吃藥過敏ㄟ,ex阿斯匹靈、消炎藥....
醫生:我開的藥沒有這二種,也沒有抗生素。
我:那會不會過敏?
醫生:我只能說"請多保重"

身旁的人都知道,我常常一吃藥就過敏,
所以演變成我感冒都不看醫生,
感冒時總是多喝水,讓它自然痊癒。

也因為如此,雖然我比較怕熱,
天冷時我還是包得緊緊的,
因為我怕的是感冒,我可是沒藥醫......

15號今天九點乖乖吃完早餐後,拆開我的第一份藥物,
耳邊一直響著醫生那句:請多保重!

果然十點就覺得眼睛癢,沒錯,我又犯過敏了。
其實心裡早有心理準備又會過敏,所以它來時,並不意外。

開始把手邊的工作加緊腳步做一個階段,下午勢必得請個假了。
果然眼睛越來越癢,我還跟Grace說還好右眼還沒開始腫....
Grace:不,其實它已經開始冒出一小包了! >"<

請了一下午回家休息,
還好這次沒有像上次一樣腫三天三夜,
像鹹蛋超人,把照片給表姐看,還被評語說超像電視中女魔頭。

漸漸的眼睛就消了點,吃藥過敏真的很折磨人,這次比較起來恢復的比較快。
喬芳同鄉還來給我探病,看過我之前過敏的照片,
原本膽小的她一直不敢來。

帶著墨鏡又跟著喬芳去饅頭店、租書坊、又和雅婷相約名佳美碰面...
接著跑到楠梓另一頭跟朋友拿dvd,
晚上最後又衝回家,帶著小紅腫的雙眼又直奔階梯有氧啦!
結果病人一個下午也挺忙碌的!






眼睛腫起來的真面目,還是不要太張揚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