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認我很少發脾氣,
要真生氣起來,卻也是拗的很,完全不想跟對方說話。
不過目前還沒有生氣超過三天,
只要對方來跟我說話,我就又氣消了,完全遜掉了。

上週因為一件小事,和媽媽鬧不愉快,
氣得我把情緒宣洩在msn上,
流著淚狠狠的敲下「生死有命」四個字。

朋友給了個當頭棒喝,如果今天角色互換,也會像她這樣的心急吧!
事隔一週,雖然不後悔當時在氣頭上一聲不響的隻身前往,
不過想想到也覺得自己也真是任性。

今天謝謝媽媽陪同,
雖然還是沒有給我們一個安心的答案。

Be Healthy。
前前後後不只讓我的荷包縮水,也辛苦了家人一路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