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受不了我撐了一年的頭髮。

今天起了個大早,
9:30出門去弄頭髮,一切搞定後是下午二點半,
前前後後花了五個小時。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捲髮比較適合我,
不過沒辦法,已經捲了二年的頭髮,
實在是想換換口味了!

喬芳一聽到我打算要換直髮,
忍不住對我說:「你比較適合華麗,不適合太樸素ㄟ....」






哈.......燙完一直看著鏡中的自己,
哇塞,果然超極樸素,都認不出來了!
變成好學生樣,再也不是喬芳口中繫金腰帶的Ruru啦~~~


不過還是不會後悔變髮,畢竟真的看二年捲髮都厭了!
終於旅行袋裡不用再為了我的捲髮而帶著烘罩&吹風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