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總是有一個區內的警察在我們公司外的出入口執行勤務,
因此常常來我們公司借洗手間。

現在因為這些勤務外包給保全公司,
所以有好一陣子沒有遇見這位警察大哥。

今天又見他來我們公司,
他真的是一個很愛哈拉的人,
講話又很直接,都自稱自己是毒舌一派的。

本來都還很客氣的叫我妹妹,說我的年紀可以當他女兒。
居然看到我的黑眼圈,就說不仔細看還好,
一仔細看就看出我的年紀,應該快三十歲了!

哇咧~~~哪有這麼誇張!!   >___________<
雖然最近真的很熊貓眼。

在他要離開公司之前,居然要我留個資料。
我:「阿?要留什麼資料?」
杯杯:「都可以,看你要留什麼,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你。」
Daisy:「小心他去調查你的背景!」
杯杯:「我們沒辦法隨便去調查別人的資料。」

聽完Daisy的話,不敢大意,只好小心翼翼的只寫下了"洪"。
杯杯:「洪什麼?洪鬼呀...」
呵,他一定覺得我很沒誠意。我只好再補上我的英文名字以及公司分機。

收下洪鬼的資料後,
他也掏出皮夾,拿出一張名片。

我:「啥米,警察也有名片呀?」
Daisy:「那這樣以後遇到其他警察,不就可以報出你的大名了?」
杯杯:「可以呀!不過我在外面的仇家也很多!」
我:「哇咧!該不會報出你的大名,因此而再多開我一張紅單.....= =|||」

就這樣,我第一次拿到警察杯杯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