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情侶真是忙,每一年有三個情人節,
當電視上強力播送有關七夕的相關報導,
實在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七夕情人節又來了。

也忘了從哪年開始?
每一年七夕情人節,我和阿媛成了彼此的七夕伴侶。
二個單身女子,硬是要在七夕相約出門,
卻偏偏又在路上看到成雙成對的男女,
因而大嘆:「全世界的情侶都跑出來啦??」
然後最後一定要彼此相望,
挌狠話做ending說:「明年我一定要找帥哥,不要再跟你過七夕。」
偏偏總是事與願違。

剛剛接到之前打工的饅頭老板來電,
許久未見而連絡一下,順道提一句:情人節怎麼過呀? 

沒想到剛掛上電話,七夕伴侶阿媛也來電,
第一句也是問我今年七夕怎麼過? 

我:「哇咧,是怎樣,大家都來問我怎麼過情人節?」
媛:「哈哈,因為每個人都來問我這個問題,都不知道問到我很心酸,
             所以我一定要把這個問題丟給你。」 
我:「哇咧~~~哪有人這樣的啦!」

今年,我的七夕伴侶要上課,沒有辦法跟我過七夕。
她還教我一招,七夕當天要加班到九點,要讓自己忙到忘了這回事。
然後再跟我抱怨一下,她到底要過幾個單身七夕,才能夠擺脫我?

這時,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今年閏七月,七月有二個月,七夕這節日該不會也要過二次吧??






PS1. 我要跟喬大爺再教育一次,七夕是農曆七月七日,不是國曆啦!
PS2. 媽媽說過七夕情人節牛郎織女相會,一定會下雨,
          往年還真的都應驗了,今年一定要再密切觀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