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性的悲哀,似乎多少都會遇到一些變態騷擾。

言語上、行為上、甚至是肢體上,
在如此的文明社會上,似乎還是無法扼止這種現象發生,
而女性多數還是弱勢的一方。

以往騎腳踏車上下學時,
我想畢竟騎得再快,騎機車的怪叔叔們總是追得上來,
所以碰到這種情況,我都來個相應不理。

曾經有一個叔叔騎到我身旁:「妹妹,我問一下路...」
我不轉頭,眼睛還是直視前方,繼續騎我的車。
叔叔鍥而不捨的說:「妹妹,停一下啦,我問一下路...」

我還是不為所動,就裝死當自己是聾子,
沒錯,誰說耳背不能騎卡打車?
奇怪了,明明路上還那麼多人問,幹麻一定要問我?
後來他跟著我騎了一百公尺,喊了我十幾聲後,
我仍然不回應,他終於放棄說:「妹妹,問一下路也不行哦?」
耳背的我,還是繼續的騎著我的單車,頭一點也沒有偏了角度。

今天下班,在路上停著紅綠燈時,
感覺偌大的馬路上,有一台機車平行貼近著我的機車,
男騎士的頭一直往我這看過來,看得我渾身不舒服。

還好楠梓是小地方,
不等綠燈亮,我就先行騎走....
注視著後照鏡,cow~~居然跟我衝紅燈。

下一個路口又被紅綠燈擋下,
我故意停在一台機車旁,
沒想到追上的機車,還是平行停在我機車旁,
還是轉頭盯著我看。

一股莫名火就升上來了,
超想問候他媽媽加上狠狠的盯上一眼。
算了,我是文明人。

又不等綠燈亮,
我又先騎走,混入下一個路口眾多機車中,
一路狂飆,衝出重圍,跟汽車搶道,
還要顧著看後照鏡,追上沒?
一路都闖紅燈,還是成功的甩掉這隻大怪獸。

哼~~~~死變態們都從地球上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