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長期戴隱形眼鏡,
因為接觸感染而產生了濾泡,
所以這段時間戴隱形眼鏡總是有異物感。

而這種症狀,永遠不會根治,
濾泡會一直存在,
會消炎,但不會消失。

這段時間,總是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為了眼睛著想,
戴回我醜醜的隱形眼鏡。
看久了,同事也就習慣,
我還是不能適應戴眼鏡的我。

我有個習慣,洗完澡、卸完妝、戴上大眼鏡,
就別想叫我出門。
以前學生時代,就一直告誡朋友們,
我洗完澡就不(出門)接客。

可見對沒戴隱形眼鏡的我多麼沒自信,
最近眼睛痛的這段時間亦是如此,
連妝都隨便化了,
頭髮也懶得整理的美美的,
有越來越墮落的感覺。

難怪上班越來越早到,
因為都懶得整理造型,所以早早就出門上班。

愛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
看來再這樣下去勢必要去雷射,
一勞永逸。

眼睛你就爭氣點吧!
天啊!我不想再這樣醜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