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熱騰騰的晚餐,打開家裡的大門,

依舊是習慣的數著停放車庫的車輛,
這是我確認家人在家的最直接証據。

沒錯,今天只有我獨自一人享用晚餐。

在昏暗的車庫中,
卻感覺到一絲絲不同之處.....?

從緊閉的客廳的玻璃窗口,
有微微的燈光透了出來,
不自覺的伸頭從紗門探去,

鬆了一口氣,原來是電視正播放著......


ㄟ??


眼睛再往沙發望去.....沒有人。

再猛然回頭看車庫,的確沒人在家。

那....為什麼電視會開啟?

鼓起勇氣,走進屋內,打開燈,關上電視,
拿起手機,正巧有通未接來電,
毫不猶豫的撥回去,
其實我只是想趁我巡視一樓時,
有人和我講話,這樣我比較不會怕,

可惡的是,居然響了好久也不接電話?
而且沒有來電答鈴,只有無情的嘟嘟聲。
算了,我也巡完了一樓。
確定一樓安全,我才開始享用我的晚餐。

而我現在身處二樓房間內打電腦,
我也沒膽去三樓巡視。

整棟樓只有我在家,

其實這種時候,
我比較不怕無形的鬼神,
反而有時候還比較怕是有歹徒潛入家中,
因為住在壞人心裡的那個鬼往往更顯得恐怖。

電視為什麼在無人的房子中開啟?
依舊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